2010年1月1日星期五

请多点打击危害市民生命的犯罪活动

警方在夸耀警队的丰功伟绩时,我觉得他们特别喜欢强调在扫荡外国卖淫女郎的赫赫战绩。相比之下,对于攫夺案件却似乎没什么进展。攫夺致死的案件仍然时有所闻,打枪时动辄砍人也似乎变成不是新闻。

也许我太主观,我老是觉得执法单位对于扫黄的兴趣大于对付日益猖獗的攫夺和抢劫案件。是不是女人比较好对付?也或者扫黄比较有特别的收获?

身为无钱无势的小市民,我们倒希望有关方面多点打击危害市民生命安全的罪犯。扫黄虽然也重要,但如果男人们都洁身自爱,那些风尘女郎危害人民的程度并不会很高。我还没听说过卖淫女郎上门拉客,但攫夺匪上门抢劫却几乎每日发生。

倒霉的中国女郎一被怀疑,即被关进扣留所十天八天;攫夺匪呢可能第二天即被担保外出,继续进行他们的活动。有时候攫夺匪被群众抓到,还没被送进扣留所即逃脱,效率远远不及扫黄队。

朋友们,请问风尘女郎对你及你的家人危害大呢,还是可恨的攫夺匪?

2 条评论:

wcheow 说...

happy new year

eddieliow 说...

毒品还是很容易买得到。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