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8日星期六

林冠英是一位没有实权的首长

法鲁斯辞职了这么久,林冠英竟然还没有委任槟州第一副首长,真是太令人失望。
如今,随着补选的举行,相信这个空缺可能要拖上好一段时间才能填补,这一切,都只是为了将就安华在本党内清理门户,从新调整党职所致。
林冠英为了等待安华,一次又一次食言,委任的日期也一拖再拖,让人觉得安华似乎才是槟州的老板。虽然冠英已经解释他必须和友党合作,让人有足够的时间处理此事;他也解释自己并不是权力狂。虽然如此,依然还是很多人不接受他的解释,称他为没有实权的首长

国阵的首长则不同,他们的的确确手握实权,不会让人左右。

最好的例子就是我国的新任首相纳吉。他在这次的内阁改组中就发挥了他的权力,如:

1。他不顾马华过半的党员的意愿,坚持不委任马华署理总会长蔡细历为上议员,继而委为部长。他漠视马华大多数党员的选择,也就是不尊重马华。可笑的是马华党员却一味责怪翁诗杰不推荐老蔡,难道他们不知道纳吉是一位拥有实权的首相吗

2。凯利不被委任为部长,令人大跌眼镜。但是,纳吉在事前曾会见了凯利,并加于勉励一番。可是,纳吉却没有对蔡细历这么做,简直就当马华的第二号人物没到,把实权发挥的淋漓尽致。

3。老翁非常重视道德,认为有道德瑕疵的人不能被委以重任。但是纳吉却依然让被巫统判有罪的莫哈末阿里担任马六甲的首长。而任何人都不准吭声,因为纳吉是一位有实权的首长。

4。纳吉毕竟是一位有实权的首长。他把在大选中被人们唾弃的人委为正副部长,把巴杜加湾国会选区,八打灵北区国会选区,峇都国会选区的选民当羊牯,当傻瓜。继续发挥他的实权。

有实权的首长万岁

没有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