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4日星期六

马诺哈兰不配当全民的代议士

甫从内安法令扣留下获释的行动党雪州哥打阿南莎州议员马诺哈兰,今日首度在州议会发表演讲时火力全开,炮轰民联州政府与前超国阵无异,同样漠视印裔社群的利益。他失望地表示,尽管民联在去年大选依靠印裔选票胜出,但是拆除兴都庙的事件仍然一再发生,而印裔社会也无法获得更多官职。“为什么雪州仍然发生拆庙的事件?直到今天还是有许多兴都庙面对被拆除的威胁。”[ 摘自当今大马]

1. 民联州政府与前国阵无异?
国阵以前完全不重视印裔,当印度人没到,这是大家都知道的事。要不然兴权会怎样会得到印度人的支持。马诺哈兰为了一些拆庙的事而夸大其词,跟雪州回教党主席有什么不同,都是倒米之辈。

2. 民联在去年大选靠印裔选票胜出?
马诺哈兰漠视其他种族在308的贡献,认为民联全靠印裔取胜,证明此君的种族狭隘思想浓厚。如民联留此人在党,以后必祸害无穷

民联值得赞赏的其中一点就是强调“全民”,不以种族为依归。我经常出席霹雳民联的座谈会,发现他们所说的都是关于全民的课题。不像国阵在华人面前说一套,马来人面前说的又是另一套,令人反感。

马诺哈兰只为印裔斗争的做法,不适合留在民联,选民也不应该支持这种人当代议士。

5 条评论:

eddieliow 说...

有多一颗老鼠屎。

Alfanso 说...

槟城有副首席部长,霹雳有议长,吉打有行政议员,竟然还说民联对他们不好,还要组织什么人民力量党,叫老衲帮他们吧。

Unknown 说...

在甘文丁被洗脑了。中了脑病毒??trojan horse??

K'win 坤哥 说...

马诺哈兰不配当全民的代议士. 赞成!

K'win 坤哥 说...

在甘文丁被洗脑了。中了脑病毒.
也赞成!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