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1日星期六

我怎么哭了

去年四川大地震,看电视报道的人都不知不觉的流行同情泪。尤其是温家宝握住小女孩的手加以安慰和勉励的那一幕。

赵明福办丧事的那一幕,也赚人热泪。

读者们流的泪,是为别人而难过,是为别人的悲惨遭遇而哭。

说实在,当我看到魏和周流泪的画面,我一点儿同情都没有,反而觉得有点滑稽。

他们为什么哭?为谁而哭?值得哭吗?应该哭吗?

为民主而哭?为党而哭?为华社而哭?为自己就快失势而哭?

我怎么哭了!我怎么哭了!

哭吧 哭吧 不是罪,华社哭吧不是罪。这一群人的所作所为令我们抬不起头,欲哭无泪!

4 条评论:

eddieliow 说...

当然是为了自己的权利而苦啦,人不为己,天诛地灭。

anakmalaysia 说...

Drop tears for MCA ?No way, since when do they really care about us ?They turn their face by ignoring unjust in the country,no guts to said no to their BOSS, yet they claim they are fighting for the Chinese for 50 years. 50 years, after 50 years they still tell the same lie, those who believe in them must be a morons, i am sorry to said that.

Licia 说...

欲哭无泪是最辛苦的。
压抑着自己不如释放自己。

如果我被别人当透明,被骗了一次又一次,怎么可能开心呢。

Alfanso 说...

我最讨厌政治人物为了政治而流泪,虚伪!

应该流泪的是人民,因为无奈,因为欲哭无泪,而不是那两个.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