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4日星期二

大马是神秘的国家

曾几何时,我国已变成一个神秘的国家。人民不知道发生什么事,也不被允许去知道。

“雪州民联政府上周高调宣布准备解密国际山庄土崩调查报告令人期待,不过却遭遇国阵中央政府的严厉警告,反对解密有关的报告,导致份报告最终无法如期在今日公开出售给公众人士。雪州大臣卡立依布拉欣今日发表文告揭露,州政府早已经指示安邦再也市议会复印有关报告,并且准备即日起以合理的价格出售给相关的居民。不过,随着州政府在上周宣布解密之后,中央政府随即挑战有关的决定,并且警告州政府不准解密有关报告。” 【摘自当今大马】

为什么不给人们,尤其是受害者知道?莫非...........................

4 条评论:

Botak 说...

这说明了一件事。在大马,夺得州政府是难有作为的,因为许多事操纵在中央手里。必须连中央政权也夺取,才能办事。

eddieliow 说...

为了我们和后代,下届大选大家一起加油!

Alfanso 说...

Botak,eddieliow :大家努力,为两线制加油。

anakmalaysia 说...

This is malaysia, Barisan UMNO cakap BOLIH. WE rakyat cakap tak BOLIH.WTF.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