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4日星期一

如果国阵永远不倒.......

308至今已一年多了,很多人开始比较国阵和民联两大阵线,看看哪一个比较好。

有些说国阵不好,应该把它换掉;也有人说,民联没能力管理国家,不可冒险支持。

在这些争论当中,一些人忘了更重要的东西。

大家都知道,商业垄断是不健康的,对消费人也是极为不公,因为没有得选择。

政治的垄断也同样对人民不利。如果国阵在下届大选继续大胜,两线制这个梦想,将永远不能够实现。

我并不是说国阵不好,必须下台。而是认为国阵如果输过一次,待以后再次执政时,它就可能好像曾失败过的二世祖,真正改过自新,从而为我国人民带来更亮丽的前程。

台湾国民党如果没有失败过,它会这么谦虚吗?

国阵如果失去执政权,并不是世界末日。如果国阵永远不倒,移民海外的浪潮肯定大过当年的南亚大海啸。

如果国阵永远不倒,那我们和共产党无产阶级一党专政有什么分别?和以往的帝制有什么不同?

这个世界上没有所谓没有你不行,我国也一样,不是非要国阵执政不可,请选民三思!

7 条评论:

eddieliow 说...

是时候来个彻底的改变了。

路見要鳴 说...

我也认同eddieliow的话,
没有变,
何来革新?

卓韋 说...

完全支持换一换中央政府,好把贪官一网打尽。

anakmalaysia 说...

It`s time for a change.

人生不过如此-沈兴.sim Heng.(1963)。 说...

不可能不倒,一定总有一天会兵败如山i倒,花无百日红。时代在改变,人民也在进步,如果不两线制,污桶太可恶了。

Alfanso 说...

印度,印尼,台湾,日本都已经实现政党轮替。该轮到大马了吧。

Fair仔 说...

起码要扶植到两方势均力敌为止, 我们才会有更好的选择。
庞大的公务员, 也需要时间洗牌重整。

是时候轮替了, 也好消耗一下, 用民脂民膏国库通党库堆砌而成的巨额党产。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