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2日星期六

谁说我们没感恩?

首相在乌雪投下了大笔金钱,也许下了数不清的承诺,并要求乌雪人民,尤其是当地的华裔,必定要感恩。其实,首相的要求很正确,政府这么重视乌雪,当地的人民必须要努力,以回报首相的一番好意。
日后如果如首相所承诺,南北大道开了一个出口,当地的商家必须更努力工作,以促进当地的繁荣,这,就是感恩!
叻思华小得到了三百万,全校上下必须更加努力,为国家栽培更多人才。这,就是感恩!
垦殖民获得了金钱的援助,就必须更加努力,发展当地的农业,增加国家的税收。这,就是感恩!
总之,乌雪的人民都必须加倍努力,促进当地的发展,促进当地各种族的和谐共处,以报答首相对当地的厚爱。
这,就是乌雪人民应该做出的“感恩”,我相信首相必定也赞同我的见解。如果人民受了政府的大礼,却懒惰工作,滥用政府的拨款,不求上进,这就真的是不懂得感恩,并辜负了政府对乌雪人民的一番苦心。
如果人民已经努力的发展该地,使得当地欣欣向荣;如果乌雪的华裔也努力工作,配合政府的政策,使乌雪走出落后的阴影,那么,虽然得不到华裔的选票,但由于华裔已经努力感恩了,首相应该感觉到安慰。如果首相还不满意,那,我真的不明白首相要的是什么?

没有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