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日星期三

他们和中国共产党何其相似!

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之初,中共气焰嚣张,搞出很多引起民怨的事来。

中共在五十年代搞无产阶级,全国不管你是有钱人,还是穷人;不管你是勤奋的人,还是懒惰的人,都一律变成无产,也变成共产。也就是说全国的财物,国有化的国有化,不能国有化的就平分,不管你做不做工,都有得分。因此,勤奋的人不再勤奋,因为勤奋在当时不能带来好处。懒惰的人继续懒惰,因为懒惰依然有得分。从此,国家越来越穷,越来越堕落。

咦,我国有一些人也提议要把国家财富依据种族的比例平分。不管有钱人还是穷人,不管勤奋的人还是懒惰的人,通通平分,皆大欢喜。他们有六十三巴仙的人,就分六十三巴仙的财富,不需要奋斗,不需要冒风险,只需要夜夜行房,增加人口,财富就会源源而来。

中共还有一门绝学,凡事和他们意见相反的人,都被扣上大帽子。例如,反动派,走资派,人民公敌,黑五类等等。然后对这些人赶尽杀绝,斗臭斗垮。刘少奇,林彪,邓小平等人都是受害者。

嘿!我国也不让人专美。在本国,凡事和他们意见不合的人,都被标签为叛徒。有民族叛徒,有王室叛徒,有国家叛徒,只有他们不是叛徒。他们也建议惩罚叛徒,例如吊销公民权,撤销王室勋衔,用不安法令来扣押叛徒等等。

除此以外,中共也很厚脸皮的自称代表人民。他们的政府叫做人民政府,党报称为人民日报,维护政权的军队叫做人民解放军,维护共产政权的法院叫做人民法院,哈哈!

别笑别笑,我国也有人自称代表他们的种族。他们自称只有他们的党是代表他们的种族,别的党都不是。他们甚至认为国家的机关是他们专用的。如果你批评警察,他们就认为你挑战他们的种族;如果你指正反贪污局,他们就认为你威胁他们的种族地位;如果你批评那一份报纸,他们就警告你不要挑战他们的容忍底线。

他们和早期的中国共产党何其相似。不过,你不要说他们是共产党。他们会生气的。因为他们认为只有不听他们的话的人才是共产党

中共早就把共产主义教条抛诸脑后,实现改革开放,国力日益强大。我国却变本加厉,抗拒改革,保守闭塞,国家地位每况愈下。听说还有九年就要破产了,变成破产党,不是共产党。


3 条评论:

Fair仔 说...

不要怀疑,当年的马共已经潜入并成功控制污桶。

Botak 说...

Fair仔:这个阴毛论很强下哦。

Alfanso 说...

你们不要吓坏人,尤其是华人。华人已经被回教国和513吓了几十年了。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