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7日星期六

请让人们尝试一下

人类从远古时代,进步到现在,都是由于人类不断尝试,不断创新,不怕失败,才有今天。

婴孩时代,我们不怕跌倒,尝试学走。少年时代,不怕受创伤,尝试闯情关。青年时代,不怕失败,勇敢创业..............

马来西亚经过了好多个十年,尝试了抗日,抗英,也尝过了暴乱的苦果。而今,人民要尝试新的东西。人民想尝试一下两线制;人民想尝试一下没有国阵的日子;人民想尝试一下真正做主人的味道;人民想尝试一下没有各种控制人民的法令的日子;人民想尝试一下换政府的味道............

没有尝试,我们怎知道新的东西一定不好?没有尝试,我们怎知道旧的比较好?宪法注明我们有言论的自由,那么我们也应该有‘尝试’的自由。请不要再苦口婆心劝告人民别尝试,请不要再恐吓人民新东西一定不好,请让我们自由决定,决定要不要尝试,要不要改变。

3 条评论:

Fair仔 说...

他们怕我们试上隐了,以后就不需要他们了。

Alfanso 说...

这是不是怕输心理?

Fair仔 说...

多年为官学回来的一技之长-吃钱。不是怕输,是怕没得吃会饿死。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