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9日星期四

第9 届中国报汽车寻宝




为了让家人有机会参加汽车寻宝,我报名了中国报第九届汽车寻宝。

这次的寻宝是从雪兰莪的USJ到槟城。寻宝日期是九月四号。

九月三号下午,载了家人从怡保来到USJ。我们下榻在Summit Hotel。汇报会是在USJ 19 City Mall。在导航器的帮助下,我们都顺利的到达上述地点。

四日早上,聆听了简短的汇报以及拿了问题和路线图后,大伙即出发了。

我们的车队是5号车队。先在附近找了4个问题,然后就进入高速公路,直奔美罗。在美罗有5道难题,还有两个任务。过后直奔怡保。

虽然怡保是我们的家乡,但问题也不简单。在怡保,我们还去了幸运之家捐助日用品给这间儿童残障院,也让孩子们知道自己有多幸福。

午餐是在老黄芽菜鸡享用,吃后还要在此盖印。

到了太平,还要到最古老的电话亭扮Superman拍照。这个任务是有林志轩担任。在太平我们也遇到因为马来人摆档而引起的大塞车。过后在Parit Bundar也遇到严重的塞车。害到我们因为迟到而被扣了16分,同时也missNibong Tebal3道题。

到达终点,AutoCity已经是6.46了。交了答案,大家都累到半死。不久,徒步寻宝又开始了。八点半全部比赛结束后,我们才过去槟岛的Paradise Sandy Beach Hotel

第二天晚上是颁奖礼。我们在总共400分里获得230分,扣了16分,结果是214分,在101辆车队中排名第52.对于第一次参加的新手来说,应该是不错的成绩。

在酒店住了两晚,靠导航器的帮助,也顺利找到日本街的肉粽店。这间店的肉粽很好吃。我们想吃giant 肉粽却吃不到,因为这是要预订的。

Balik Pulau半路,也品尝了当地的榴莲,味道很好。回程时也在马登新村享用著名的海鲜粥。

这次的寻宝虽然很累,但都很值得,这也是令类旅游。有了经验,下次的寻宝成绩一定会更好。







颁奖礼晚宴


出发前合照


紧张等待成绩


这题怎样猜?


槟城 New World Park


在老黄芽菜鸡享用午餐


在美罗水果店领取水果和盖印兼拍照


捐助幸运之家儿童残肢院


太平最古老的电话亭有一个不会飞的小超人!


在太平100小贩中心和第5 号档口合照。我们是5 号耶


出发前的汇报会


日本街窄窄的五脚基


槟城日本街的肉粽店


Tanjung Bungah海边留倩影


Balik Pulau路旁的榴莲档


3 条评论:

人生不过如此-沈兴.sim Heng.(1963)。 说...

祝福你美满人生,加油!开心家庭日!

Alfanso 说...

谢谢!

ws 说...

Hi, I am a friend of keykok.blogspot.com and coordinator of zaishangyanshang.wordpress.com.
I find that your blog is interesting. Is it possible for zsys to repost your articles?
FYI, zsys is reposting keykok.blogspot.com’s articles.
Tks.
ws
zaishangyanshang@gmail.com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