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2日星期一

曼绒游记之酒店篇

很久没有去曼绒一带走走了。因此,在十二月九日,再度到曼绒度假。
本来定了Marina Cove的两房公寓,后来在网上竟然看到对该酒店的诸多恶评,看了之后心里怕怕,结果就取消了房间。
后来才知道,该地另有一间也是Marina的公寓,名为Marina Island。那是另一间建在一个小岛上的酒店,价钱比较贵,但比较新,也比较美。
从怡保驱车直达Marina Island,发现该地的确比较好,四周的风景宜人,而且很新。我们租了一房式公寓,公寓很大,有一张双人床在大厅,另有一张单人床在房间。适合一家三口或四口的家庭居住。
过后为了想证实网友的恶评是否属实,我特地到Marina Cove去参观。结果发现网友的确没有夸大。酒店旁的water park 也没什么看头。





旷阔和干净的房间。


墙上有一面大镜子。


码头隔壁的帆船码头。


从酒店可看到Marina Island岛上的码头。从这个码头可乘船到邦咯岛,只需十分钟。船费是十元,但要有会员卡,会员费是Rm10, 为时一年。


岛上的人造沙滩,还没开放。


进入岛上的大桥。早上桥下退潮后露出海床和烂泥。但午后涨潮时这里却是汪洋一片。


下午涨潮后的大桥景色。


浴室,干净,舒适。

没有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