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3日星期日

驾车去 Waterview Restaurant, Sadao, Thailand

30.5.2012中午,到了danok后,先到酒店check in。然后到Waterview Restaurant去吃午餐。我本来已经在GPS set好了,可是不知为什么,GPS却一直带我们逗圈。后来问了好几位路人,才成功去到这间餐厅。
进入泰国后,左边的路都是单数,右边的路是双数。在第一个U转后,注意找第6路,也就是THAI- JONGLAI   SOI 6.路名的顺序是从关卡的第二路算起。
转入第6路后,直直走到尾端会看到Waterview Restaurant的指示牌叫你右转,然后走大约两公里多,就会看到左边的餐厅。马路的两旁还有两只大熊猫欢迎您,很容易认。


餐馆可以安排载送服务。不过听说要十个人才免费载送。

要到餐厅先要走两公里多的乡村小路。

路边的停车场。我们出来拿车时,他们已经把一块布披在车尾以档太阳。当然也向我们收取服务费。
向左弯进这条路,走到尽头,就可看到Waterview Restaurant的指示牌。但路牌不大,要仔细找。

要注意看这个路牌

Waterview Restaurant的入口处

先拍个照

食物还没到,先喝椰水解渴

送食物的牛仔可英俊吗?

水上餐厅的另一角

湖光山色

食物送到

海鲜东炎

耗煎


现代牛仔驾着快艇把食物送来。

香料炸石班。

吃饱了懒洋洋的躺着。

湖水还是我的饮料比较绿?


吃饱了来个大合照。


餐馆外大路旁有两只熊猫。
大熊猫。
餐馆外有一间纪念品专卖店。
载送顾客的交通工具。


1 条评论:

卓韋 说...

几时做了两只大熊猫?我应该很久没去了。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