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2日星期一

两天一夜骑脚车到实兆远一游

2017年的第一天,我毅然参加了骑脚车到实兆远两天一夜游。
一月一日早上六点多,我们就出发了。我们一行十二人先到Botani吃早餐,然后继续行程途经华都牙也绕道直下怡保红土坎大道。在那个和一群骑车爱好者集合。他们送我们到Sri
 Iskandar才回去。
在Sri Iskandar的Petronas油站补充水分和休息,我们继续前进。到达爱大华休息再吃第二轮的早餐。过后弯进Kampung Baru Lumut渔村拍照和吃午餐。当时的天气很热,晒到人头昏脑胀。
两点多,住进民宿。好好的洗一个澡。然后到外面出名的chendol档吃chendol。下午和晚上,大家在民宿吃零食和吹水。
第二天吃了早餐后,我们到大伯公庙参观。不巧雨开始下,而且越下越大。无奈之下只好冒雨回怡保。幸好到了爱大华雨则停了。由于天气阴凉,比较有精神。
三点回到家,结束了骑车之旅。


一班骑士送我们到Iskandar


chendul档旁的印度庙









吃chendul



天定桥留影




离开民宿前合照


没有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