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27日星期六

四日三夜脚车游泰南

18.1.2018 至 21.1.2018. 我参与了由Patrick安排的脚车骑行游泰南。1月18日星期四,我驾车抵达阿罗士打过夜。第二天早上6.30即启程出发。
当天天气阴凉,我们七人都精神抖擞。早上六点半,天还是漆黑一片。大约七点多,天才开始亮。我们途经Pokok Sena 时休息吃早餐。过后继续踏,经过Kuala Nerang,一直到边境。从阿罗士打 骑了大约60km,终于到达Durian Burung 关卡。途中我们在一间暹庙休息,也等待落后的同伴集合。
过了关卡,在附近拍照和补充食物和水分。附近的景点有佛像和大象的雕像。我们在路边一个简陋的档口吃炒饭和炒面以及补充水分。过后继续踏三十多公里,下午两点多到达Nathawi,一个泰南小镇。
在Motel休息过后,我们骑脚车到处逛逛。我们先到小贩集中的市集吃饭。过后到wat Nathawi参观和拍照。
第二天泰国时间八点从Nathawi出发,先到附近吃早餐,以及参观一间华人神庙。过后踏了六十多公里,抵达了丹诺。在丹诺半路,我们也停在大佛拍照。
在丹诺,我们住在Romina Hotel .双人房八十马币,房间很大,干净。
最后一天在酒店吃了早餐后,泰国时间早上八点即出发了。过境很顺利,不用排队。过了黑木山关卡,也回到了马来西亚。我们骑行了六十公里,回到阿罗士打。经过阿罗士打塔,也顺便拍照留念。
拿了车后休息了一下,即驾车回怡保,结束了这次可算是完美的骑行之旅。


最后一天回国前在下榻的酒店前留影

傍晚骑车到Wat Nathawi 逛逛

在前往Nathawi途中休息解渴

还没到丹诺之前的大佛

吉打另一个关卡,很少人用这个关卡出入境


Kuala Nerang 附近的暹庙


在Nathawi, 我们住在这间resort



丹诺亚洲文化村的白庙




在日得拉市区留影

关卡附近简陋的小档口


关卡附近的景点
























没有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