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17日星期日

北越之旅第五天

今天我们要回去河内了。我们本来买了四点的巴士票。可是由于Sapa也没什么好逛了,于是我联络巴士公司,要求换一点的票。这样就可以早点到达河内走走。

吃了早餐后,我们搭的士到Ham Rong 花园游览。这个花园很大,还要爬很长的阶梯。当时虽没有下雨,却迷蒙一片,充满诗情画意。我们在这儿拍了很多照片。由于时间不够,我们没有走到尽头,就下山了。



























在山脚下有著名的教堂。拍了照后,就回酒店check out。 我们搭的巴士是Green Bus.我们到了车站后,还有时间,就到湖边走走和吃午餐。








到达河内,已经入夜了。在Prime Centre Hotel check in 后,就去外面逛逛和吃晚餐。外面就是夜市,热闹得很。 


没有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