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6月6日星期日

突如其来的接种疫苗

五月份的疫情飙升得令人心寒。要求打疫苗的人也越来越多。但是政府的疫苗接种却慢点离谱,再加上很多人利用不同途径来获得打疫苗,疫苗中心外混乱无比。 到了五月尾,猖狂的插队滥权的勾当才慢慢减少。 我们曾去华都牙也和怡保的疫苗中心询问,但都不得要领。华都牙也只是记录了名字,就没下文。 后来梅丽娥给了我两个电话号码。打过去要求被列入backup的名单。总算没被拒绝。但小华因没到六十,因此不被接受。 过了好几天,无消无息。我再打过去也没有人接电话了。就在灰心和绝望之际,昨天突然收到sms,要我当天两点到Indira Mulia体育馆打疫苗。咋看之下,几乎不相信自己的眼睛。而且11.18分收到,下午两点就要去打疫苗,间隔不到四小时。如果没看到讯息,不是糟糕? 给我sms的电话号码是05-3668073,也是我打去要求列入back up list的其中一个电话,因此肯定是疫苗中心额外的安排。我的My Sejahtera也没有预约的记录。 无论如何,都是好事吧! 一点半,我们提前到达目的地。现在必须有了预约才能进car park。进去登记后,就检查药物和填表格,过后看医生。我们要求让小华也一起打,却不得要领。三嫂却能够跟随老公获得打疫苗。也许不同地方不同情形吧。对了,三哥夫妇也和我同一天打疫苗。 礼堂里面空荡荡,椅子多过打疫苗的人很多很多倍。我打的是美国的Pfizer疫苗。第二剂是三个礼拜后的六月二十六日,十二点。 至今,被打的左手臂还是有一点点痛。无论如何,总算是完成了一件重要的事,不需再痴痴的等。 大姐夫也将在六月七号,大姐六月八日,二姐六月九日打疫苗。丽欣也是在六月七日打疫苗。 希望失败的政府遵守承诺,加速为全国人民尽快打疫苗,也希望疫情快一点缓和。

没有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