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5月5日星期四

三天两夜安顺和峇眼拿督Touring

 去年的班台脚车骑行由于疫情的关系,我没有参加。今年五月一日至三日的安顺之旅,终于有机会参加。

五月一日星期日早上七点,我们在Botani的Abundant 茶室吃早餐。我们共有五人,即Patrick夫妇,Dr Ng,Kai Xin 和我。 PoiKeat夫妇只是踏到安顺,然后随他们的女儿回怡保。阿明则踏到Kpg Gajah就回去了。

我们大概七点半出发十二点前就到达安顺。途中在督亚冷和Kg Gajah休息。





由于开斋节和劳动节长假的关系,安顺交通严重阻塞。我们脚车队顺利进入市区吃肉骨茶午餐。

午餐过后到安顺斜塔拍照,过后就到TnT 民宿check in。







下午本来要出去逛逛,可惜下雨下个不停。Jefree 夫妇驾车去买明记的猪肠粉回民宿吃。

傍晚,天晴了,到处逛逛,包括斜塔和河边公园。

晚餐在民宿对面的大排挡吃叫菜。

第二天六点半,吃了早餐后就踏向半港,过后到双吕占和双武隆渔村打卡拍照。















最后一站是峇眼拿督。可是却遇到下雨。大家都淋湿了。我们也从下雨拍到雨停。

下午大概四点回到安顺。这一天踏了120公里,超出预算,不过不会辛苦。

晚上也是吃叫菜。晚上喝啤酒和谈天。

第三天六点半,吃了早餐后就班师回潮了.我们途径冷甲,亚亦君令,杏花村,金宝,然后在波赖吃午餐。就这样,三天两夜的Touring也画上圆满的句点。


没有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