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5日星期三

尽管慕尤丁昨日声称,他已经与翁诗杰谈过,后者认为其言论没有错,但是翁诗杰今日却澄清,他只是认同慕尤丁有权利评论国阵在补选中失利的原因,但是这不代表他赞同慕尤丁所发表的“华人不感恩”论。

慕尤丁对所有人说,翁诗杰认为其言论没有错。翁诗杰今日作出澄清,却不知翁的澄清,不知有没有对慕尤丁说,还是只是对我们说而已。

他身为马华的最高领导,是不是应该大大声对所有人,包括巫统的人,说出他不同意‘华人不感恩’论。同时,切莫让慕尤丁误会老翁代表华人同意他的歪论。

2 条评论:

路見要鳴 说...

你认为老翁有种对巫统说实话吗??

Alfanso 说...

前锋报不改本色,打出‘bangkitlah Melayu',这巫统喉舌报是在跟纳吉的one malaysia 打对台呢,还是毕竟纳吉只是假腥腥说说爽巴了。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