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1日星期二

我们就快连补选的权力也失去了!

纳吉说,他想在本南地补选中弃选。话语刚落,一大群应声屁虫大声附和,什么公正党的游戏啦,劳民伤财啦等等。连一些自以为中立的评论家也摇头摆尾的说,不应该,不应该再补选。

选举委员会已经开始研究,如何立法禁止刻意制造的补选。也许不久的将来,我们补选的权力将会被削减,选举委员会有权决定那一场补选可以举行,那一场补选不可以举行。

到时,我们不但不能成功实现争取了几十年的地方议会选举,连带补选的权力也消失了。

朋友们,做任何事情都要付出代价,问题是值不值得。补选是民主的一环,就算花多少钱我们都要维持。我们的民主权益已经越来越少了,你不觉得吗?既然如此,为什么要说补选劳民伤财呢?多少国家的人民为了争取民主抛头颅,洒热血,也在所不惜。我们只是花一些钱办补选,竟被说成是劳民伤财,唉!

说到劳民伤财,还有谁厉害得过国阵?在补选中大抛金钱的是谁?利用国家资源的是谁?替老马做一个小时半的现场广播的是谁?现在没把握赢,就来说劳民伤财

公正党有利用补选来清理门户的权力,选民们有不赞同他们的做法的权力,巫统有不参加补选的权力,人民有在补选中投不投票的权力,但,所有人,包括政府,选委会,不懂民主的人士,都没有剥夺选民在任何补选中投票的权力。

不要再假腥腥说什么劳民伤财,根本是无稽之谈。你认为公正党刻意制造补选不对,你就别投他,告诉他本南地不是他爷爷的,不是包赢的。如果你认为公正党通过补选,换一个比较好的议员給你,把那个废物丢掉是对的,你就投他一票。你要怎样都可以,就是不能剥夺选民们的权力

霹雳州的选民已经够惨了,看着那一班人玩弄权力,漠视民主,不理民意,却不能通过投票,表达自己的心声,好苦闷呀!。选民呀,请好好保护自己的民主权利呀。

3 条评论:

路見要鳴 说...

good! 我同意你的, 来共同fuck bn吧!

卓韋 说...

有道理!

Alfanso 说...

谢谢你们赞同我的看法。
台湾有县议会选举,市长选举,几乎年年有选举,可不见人家投诉选举劳民伤财。
如果真的不要劳民伤财,应该禁止国阵在选举时乱派糖果。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