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6日星期六

祝贺马来西亚羽球队完成目标

在刚刚结束的苏迪曼杯第二场半决赛,马来西亚以3比0输给了中国。

虽然如此,我国已经实现了赛前所定下的目标,也就是有史以来首次打进半决赛,因此,我在此恭贺马来西亚羽球队载誉归来。

我也祝愿受伤的女单球员早日康复,从新为国增光。

3 条评论:

黄绍华 说...

Alfanso兄,
你也热爱羽球运动吗?只可惜我们的球员总是很难在本土以外做战时有好成绩。

Alfanso 说...

我是羽球迷,也常常希望本国的球员争气。
我看,羽总的大头应该被检讨。

追求公正之人 说...

李宗偉每次遇上林丹都是會讓人心碎。
我國的單打還至少過得去,不過雙打就真的退步很多了。
比起以前的鈡騰福,李万華,現在的雙打好像沒有那麽厲害了。
真希望我國的羽球可以恢復以前的水準,甚至超越以前。
希望我可以看到重奪湯姆斯杯的一天。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