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9日星期四

华社似乎没有要求过中学继续用英语教数理

政府终于‘听从民意’,废除英语教数理。大家都可以满意了。

可是,还是有很多人不满意,尤其是华人。因为大多数华人希望中学继续用英文教学。

可是,就我所知,这六年来,华社都大力呼吁政府废除英语教数理,或者恢复母语教数理。他们并没有要求中学继续采用英文。现在政府连中学也改用国语,才来投诉,我觉得很那个。

无论如何,政府连中学的媒介语改成国语,肯定是开倒车,也肯定是一个政治的决定,不是以教育的利益。虽然副首相否认是受到政治压力,但,马来西亚有那一件事情不是跟政治有关的呢?

1 条评论:

匿名 说...

当年决定政策的出发点是以另一种方式取代宏愿学校,目的是企图消灭华小讨好马来人。但,万万没想到之后马来人也反对此政策!308后,发现马来票流失,为了讨好马来人就取消此政策!宣布的时间还特别选在吉兰丹补选期间。

从决定政策到取消政策,甚至是宣布政策都是以自身的政治利益为出发点!

有此政府,国家未来会是怎样?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