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31日星期五

希望星洲日报恢复当年的‘勇态’

行动党的口号"马来西亚人的马来西亚“已经喊了几十年;伊斯兰党的伊斯兰国口号也喊了几十年。这是大家都知道的事。这两党也没有如郑丁咸所说遮遮掩掩,这是大家都知道的事。

理想归理想,现实做不做得到却是另一回事。无论如何,就算伊斯兰党觉得做不到,他们还是要经常提起他们的理想,时不时都要喊喊他们伊斯兰国的口号。如果他们不再提他们伊斯兰国的理想,也许他们就要关门大吉了。

想当年蒋介石每年都要喊一个他自己都不相信会实现的口号,那就是”反攻大陆“,一直喊到他逝世为止。

为什么星洲日报和郑丁咸却在这时候大事炒作这些大家都已经知道的事情呢?相信大家都心知肚明,画公仔不用画出肠了吧?

我从小到大都只看星洲日报,当年星洲日报被禁,我难过心伤,看到星洲日报的读者在被禁期间被别的报章抢走,我也替星洲日报担心。我对星洲日报的感情真的非笔墨能形容。就算今天星洲日报已经沦落,已经不再是中立,已经遗弃了多年来因为星洲日报超然立场而支持它的读者,我还是继续阅读星洲日报,我希望有一天能够看到该报的报人能够恢复当年的情操,恢复星洲日报作为一个勇于说出华社心声的权威报章。

最后,如果星洲日报没勇气恢复当年的气概,或有什么难言之隐,也希望该报多多关注霸权,贪腐,滥权,不公正,欺压人民,污染环境,打击民主等大事,而不要再为当权者进行美化,不要再帮当权者恐吓人民,愿与星洲日报共勉之。

没有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