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3日星期六

泰国丽贝岛3天2夜之旅(1)

2014年3月23日,我们再度踏上了泰国的公路,开始筹备已久的丽贝岛之旅。

清晨六点,从怡保出发。在璋伦换泰币,购买保险,填写出入境卡后,即开车往马泰边界。

玻璃市有两个关卡,那就是巴当勿杀和Wang Kelian。巴当勿杀关卡比较多人懂,后者却很少人懂得。驾车前往丽贝岛就必须通过Wang Kelian关卡,如果从巴当勿杀或黑木山入境,就要多走百多公里的路。

Wang Kelian是在前往Kaki Bukit的路上,在玻璃市的西部。过了Kaki Bukit,就要走一段山路。过了山路,就到达Wang Kelian.从Changlun到Wang Kelian大约一个小时。

Wang Kelian有一个泰国市集,每个星期天才做生意。远至霹雳的游客大多数是马来人)都喜欢到此地购物。在这里购物,不需要护照。我们出发这一天,刚好碰到星期天,除了可以见识一下外,我们的行程也因此而延误了一个小时。



小小的泰国关卡

行人从这里进去就是泰国了。


我们泊车在此,然后到泰国关卡盖印和处理汽车入境准证



备注

1. Changlun处理汽车保险,填写出入境卡和换钱的中心。
    N 06 25.52     E 100 25.713


没有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