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4日星期日

泰国丽贝岛3天2夜之旅(2)

在Wang Kelian关卡,出境时不用下车,驾车经过马来西亚的窗口然后把护照交给官员盖印即可。到了泰国关卡,则需要下车排队盖印。车主则需要出示车卡并取得入境准证后才把车驾过去。

进入泰国境内,公路路面一流,少车,不用过路费,心情特别好。途中经过一些小市镇,大约一小时就到了Pak Bara这个海边小镇。这是去丽贝岛必经之地。从这里搭快艇到丽贝岛大约一小时半至两小时。

到丽贝岛的船费来回是1200泰币一人,我们一行人有六人,经过讨价后以每人1100泰币成交。快艇在Koh Tarutao国家公园停留让乘客下船,也有些人下船参观。

到达Pattaya海边,快艇停在浮台,过后搭long tail boat上岸。到达The Reef Resort已经四点多了。



转右可到Pak Bara,Trang 或者Krabi。




一流的公路。

路面没有洞,车辆也少。

在泰国驾车的确是一流享受。


途径泰国小镇。





Pak Bara海边。

Pak Bara 海边。


乘搭快艇赴丽贝岛。








途中停船让游客拍照。



清澈可见底的海水。






没有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