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25日星期五

台湾包车之旅第一天


上图,是我们四个人的行李。四个人加行李对于Alphard来说,是绰绰有余。
筹备整年的台湾家庭游,终于开始了。
我们一行四人从怡保出发,然后在KLIA2再和另两人集合,搭上亚航班机,飞赴宝岛。
我们是乘搭5.45pm的班机。
中午约一点在GPS的帮助下,顺利的抵达Putrajaya Sentral。 那里知道有盖的停车场竟然满了。无奈之下,只好拐到另一边的露天停车场,总算幸运的找到一个不错的位。想到爱车将经历八天的风吹雨打,心里不禁有点难过。
一如往常,搭了KLIA Transit,顺利的到了机场。和丽欣和石头集合后,即到处走走,时间还很充裕。 
这就是露天的停车场,委屈你了,Alphard

这一次的家庭游是第三次。第一次是广州澳门的吃喝玩乐之旅。第二次是曼谷之旅。这一次还加上石头。前两次是参加旅行社,这次则是包车及自由行。
我们的行程如下:
第一天:KLIA2 -- 台北 -- 明日酒店 
第二天:明日酒店 -- 台中中社花市 -- 品尝客家美食 -- 天马牧场 --彩虹眷村 -- 逢甲夜市 -- 夜宿逢甲黎客商旅饭店
第三天 : 日月潭搭乘游艇游湖 -- 玄光寺 -- 伊达绍原住民市集 -- 九族文化村 -- 温泉 -- 夜宿正扬温泉会馆。
第四天 : 青青草原 -- 合欢山 -- 碧绿神木 -- 太鲁阁峡谷 -- 花莲夜市 -- 夜宿花莲民宿。
第五天: 七星潭风景区 -- 清水断崖 -- 南方澳海鲜大餐 -- 传艺中心 -- 夜宿礁溪泉嘉温泉民宿。
第六天:菁桐车站 -- 十分幸福放天灯 -- 九分老街 -- 金瓜石 -- 士林夜市 -- 台北明日饭店(西门町)。
第七天 : 自由行 -- 国父纪念馆 -- 101 -- 中正纪念堂 -- 自由广场 -- 淡水老街 -- 淡水渔人码头 -- 台北明日饭店。
第八天:回国。
明日饭店



除了第七天自由行,我们都是包车旅游,包括机场来回接送。包车的费用是台币33000(马币约RM4500)。由于今年马币跌得很厉害,我估计我们为此付出最少一千马币的损失。真是太伤心。
明日饭店双人房2780,四人房3880. 
我们到达台北桃园机场,一出境,即看到我们的司机在机场外等待我们。过后他带领我们去办理sim card。我们买的是8天无限制配套,450台币。
载我们的车是韩国车,Starex.
司机也帮我们处理酒店入住手续。我们一到饭店即可以进入房间休息了。



没有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