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25日星期五

台湾之旅第三天

昨夜在逢甲夜市逛得很满足,也吃了不少当地的小吃。今年一早,吃了饭店的早餐后,我们即出发到日月潭了。













我们乘搭游艇游日月潭,参观玄光寺及品赏美味的茶叶蛋后,在伊达绍原住民村下船。这个市集也有很多美味的小食。
这个好吃





过后司机载我们去缆车站搭缆车上九族文化村。我们搭缆车上到最高点,然后慢慢走路下来,不但可看完所有景点,也省时间省力。来到山脚,还有不错的机动游戏。由于当天游客不很多,等待游戏的时间都不长。


原住民表演








从九族文化村出来,天色已不早了。台湾的冬天一到下午五点就天黑了。
我们今晚住在庐山的正扬温泉会馆。该饭店有三个公共温泉,一个按摩脚的鱼池。当晚在附近吃了暖锅后,我们就都浸泡在温泉中。温泉分为超级热,热及不热。中等热的池最大,还有水力按摩。
在鱼池让小鱼咬脚也很爽,大家都玩到十点温泉关门才依依不舍得离开温泉池。

入夜庐山的街道冷清清

庐山吊桥

刚刚吃了晚饭还吃香肠,真是吃喝玩乐

没有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