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31日星期三

2008年岁末的点滴


还有六个小时,2008年即将成为过去。新的一年也将来临。让我们一起祝愿大家都有一个新的年头,新年快乐,happy new year!
在2008年即将过去的当儿,且让我回顾一下这一年所发生的一些大事和小事。
首先,在工作方面,由于去年不小心得罪了其中一位上司,结果事事不顺利。除了被指示进行高级数学的kajian tindakan 之外,不少锁碎的大小事都一古脑耳的丟过来。本着多一事不如少一事的精神,我默默的完成所分配到的工作,直至有一天连属于science department 的formula one 都推到我身上来,我终于无名火三丈起,即刻跑去理论一番。
过后,这种故意刁难的无聊事总算停止。也许正所谓‘马善被人骑,人善被人欺’,同时也証明天下乌鸦一般黑,当上头的只喜欢听奉承的话,不喜欢听真话。
下半年这个家伙不知为何却被调职了。当时,不但只我感到欣慰,一些曾被他欺负过的同事也有同感。

不讲不快乐的事,讲一下快乐的事。快乐嘛,当然是去玩了。由于去年刚去过上海,今年的旅游地点都是在国内或邻国。
年中的假期我们一家到登嘉楼的 Awana, Kijal 过了三天两夜,重投南中国海的怀抱。我当然也不忘到雅益仁耐拜访旧友,如钟盛昌家人,陈继拾老师,余德书,方知识等。许健合去了中国,只见到秀川和她的孩子。
这一次我是采用一条未曾走过的路线到东海岸。我们途经金马伦的蓝谷直赴话望生。在当地吃了午餐后,我们沿着哥打巴鲁的路,走不多远即向右转,经过登州的国家公园,直达瓜拉登嘉楼。
这一条路好漫长,其中有一大段路非常坏,走不快。同时两边都是无人烟的荒野,令人越走越心慌。到达啊瓦哪时已是入夜时分了。
回程时我们也到甘马挽秀川的家坐坐。到了关丹联络上永莲后,我们在她的家过了一夜。第二天连同廖锦兴的太太到海边逛逛,过后就回怡了。

九月份开斋节前夕,我们也到槟城一游。我们下榻在 Bayyiew Hotel 。晚上,带了他们坐三轮车逛夜景。
十一月二十九日,我们带了丽姿和志轩参加勿洞(参阅 ‘北霹雳寻宝及勿洞之旅’)之旅。丽欣由于忙着考试,只好留在家,真可惜。十二月十九,我们举家到吉打省亲,同时,也参观了稻米博物院,象屿山, kaki bukit 岩洞及蛇园。我们也观赏了在端影举行的元首杯篮球赛。二十二日,我们进入合艾和宋卡(参阅 ‘合艾之旅’)旅游,下榻于 Lea Garden Plaza 酒店。

今年的新年,第一次尝到新年坐新车的滋味。我的第一辆非国产车,Nissan Latio 在一月十八日被驾回家。这是我鼓起勇气才敢买的日本车。可不便宜啊!九十二千,每月供九百二十六,负担可不轻呀!


丽欣经过一整年的苦读,总算考完了 STPM 。丽姿和志轩也唸完了初中二和三年级。他们的成绩都不错,但还是有很大的进步空间。


今年的大型工程是装修楼上和楼下的厕所。工程总费用是大约九千多。装修后的厕所大家都觉得很满意,也更方便,因为上下都有热水设备。


没有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