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6日星期五

合艾之旅


二零零八年十二月二十二日,我和家人进入泰国进行两天一夜的合艾及宋卡之旅。
我把车泊在免税店的停车场,然后搭泰国的的士进入合艾市区。单程的车费是五十马币。
当时大约是泰国时间十点多。我们顺利的check in.过后即包了的士到宋卡游览。
第一站是到睡佛参观。过后即去宋卡的跨湖大桥。比起我国大桥,这座桥并没有什么看头。
接下来是午餐时间。司机载我们到一间湖畔餐厅用餐。我们点了海鲜冬炎,肉蛋,介篮以及椰水。结帐大约535泰铢,算是相当合理。
饭后我们坐缆车上山顶观赏宋卡市的美景。
这一趟宋卡之旅花了四个小时,车资是八百泰铢。回到合艾的Lea Garden Plaza Hotel 已是下午四点多。
傍晚六点我们到人妖歌舞厅享用晚餐,过后欣赏表演。回到酒店后即在附近闲逛。除了当地的烧鸡腿外,我也被当地的龙虾所吸引。小只的一百三只,大只的一百一只。相当值得。
第二天早上在酒店吃了早餐后,即坐嘟嘟车到中央巴杀shoping.我们买了鱼薸,丽欣和志轩也买了鞋子。回酒店 check out 后,到酒店的五楼的小贩中心吃午餐。

我们在马来西亚时间四点半出发,回到怡保已是九点多了。

没有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