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8日星期日

北霹雳寻宝及勿洞之旅







十一月二十九日星期六,我带了妻子,丽姿和志轩参加了一项寻宝及勿洞旅游。


这个寻宝赛是由木歪马青主办。我们于九点在玲珑的大桥旁集合。听取了简短的汇报及拿了问题后,我们即开始寻宝。时间是十点到十二点。答案都在玲珑至宜力的路上。


我们在风雨中寻宝,虽然雨水增添了几许不便,但丝毫不减参赛者的熱诚。


寻宝结束后,我们二十几辆车一辆接一辆开往边界。我们的车队塞满了小小的关卡。办好了手续,大夥在泰国交警的带领下,浩浩荡荡抵达了勿洞的街场。在警察的指示下,我们就把车随便泊在街边,然后享用丰富的午餐。


餐后和勿洞市长在文华大酒店前拍全体照。拍完照,我们即驾车去参观马共友谊村。第一次在外国驾车,的确很过瘾。在交警的带领下,我们直闯红灯,望着两旁等候的泰国民众,我们感觉到官方的礼待。


勿洞的友谊村和合艾的比起来比较小。回程时我们在熱水湖浸熱水。


晚饭前我们到街场逛逛。虽然勿洞不大,但还是有不少的商店可以看看。



晚上的颁奖礼和晚餐都相当丰富。我们竟然在二十多辆车中脱颖而出,荣获第三名。奖品是一台十四寸彩电和一台DVD player .当晚也有卡拉ok比赛。每辆车必须派出一人参加。我逼不得已只好上台献丑,来个处女演唱。

第二天我们拉大队到中文大学参观和捐献一些钱。午餐后我们再到街场购物。下午四点我们才起程返马,回到怡保已七点多矣、

没有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