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8日星期三

三十多年后的聚会






















大年初一晚上七点,我们筹备已久的旧同学聚会终于成功举行。
我们都是出生于某个猪年,也同时就读于怡保某中学。有一些从预备班读起,有一些则从中四读起。大多数读到中五就各奔前程,也有一些留在大学先修班继续学业。那,已经是好远好远的年代的事了。
转眼间,几十个寒暑已过,大家的儿女都已长大,对旧日同窗的思念日益倍增,因此,温君,叶君,我以及一些朋友在两年前就讨论是否可以召集到旧日同窗来个聚会。
去年的四月,温君不幸离开了我们,但是我们还是照样进行,终于在去年十二月决定了在今年的年初一在怡保中和园民众酒楼定了两桌酒席。
当晚共有十八人出席,成绩算很不错,当中有很多都是三十多年后第一次相聚,有一些还要绞尽脑汁才有些微的印象。为了下一届的联络工作,我把出席的旧日同学芳名摘录如下:
LIM POH SENG (5S1) , YIP YIN CHOON (5S2) ,YAW CHUN FOOK (5S4) ,CHOU KIM MENG (5S3) LIM CHENG LENG ,TAI LEE MENG ,SIEW KHUAN HENG (5S1) ,YONG SAU CHEONG (5S1) ,LOH YUE WAH ,YEAP DAY GEOK ,KOK SIEW LOH ,LAU SOCK LENG (5S1) ,LEE SAU LAN (5S1) ,CHEONG MUN LAN (5S1) , LEONG LAI KUEN (5S4) , LEONG YOKE HAR (5S4) , NG SWEE WAH (5S4) , WONG FOOK KAI (5S4).
答应了要来却有事不能出席的同学是:
LEONG KENG YIP ,PHANG KIN CHONG (5S2) , CHAN CHEE YONG (5S4) ,WONG MOK FAR ,(5S1) LEONG SUT MEE , CHAN WAI PENG ,CHAN MUI FONG ,KONG MAY FONG (5S3)


没有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