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30日星期五

改革?先制定反跳槽法令才说吧!

牛年刚刚降临人间,巫统的波打区州议员即牛转乾坤,牛过去公正党的怀抱里。
国阵的英雄好汉自然看不过眼,其中的可扬兄和莱士雅丁兄更是要求这位青蛙王子辞职,以让选民重新选过一位不会跳槽的人民代议士。
问题是:现在的法律不允许辞职的议员重新参选,必须等多五年后才能参选。因此,就算是这位波打区的仁兄体现民主的精神,打算还政于民,从新寻求选民的委托,名真言顺的成为公正党的议员,也碍于法律不能成事。可扬兄断不会自私到要求人家被剥夺五年的政治权力吧?
其实,这五十年来,我国的宪法就好象巫统的玩意儿,被修来修去,修到符合巫统的利益为止。尤记得好多年前巫统在一场补选中失利,败给今天的沙里尔部长,一气之下即把宪法修成现在这个模样,还好意思叫人家辞职,真是丢脸!
以前反对党要求修改宪法,规定跳槽的青蛙都要辞职,重新面对选民,但当时的霸主巫老大一副睬你都傻的神情,眯着眼笑眯眯的接收一批又一批的青蛙王子,接个不亦乐乎。现在身受其害,竟然叫人家辞职,真是笑歪人家的口。
笔者最讨厌青蛙,不论是忠的,还是奸的,因此,希望当权者快快制定法律,规定天下所有的青蛙都得重新接收选民的审判,毕竟选民的权力才是最大的,而不是那些青蛙和青蛙收购者。

没有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