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3日星期二

人民所受的委屈更大

最近,跳槽又再成为大家的热门话题。
在这儿,我想单单针对民联议员意图跳槽一事表达一些意见。
最近曾传出意欲跳槽的是雪州的公正党国会议员。几天前谣传跳槽的则是九洞区州议员。这两位议员最后都没有跳槽,但是,他们都不约而同申诉在党内受到不合理或不公平的对待,也就是说他们都觉得受到委屈,因此,跳槽这念头的确曾出现在他们的脑海中。
这两位都是赞同民联的理念,也赞同两线制对国家和人民大大有利,只不过由于在党内不如意,即萌生离意。那…. 我们呢?我们在国阵统治下过了五十年,受到的委屈比起这两位不知多了多少倍。我们又能怎样呢?
以前,国阵一党独大,人们没有选择,大家一度还以为这样的局面永远都不会改变,巫统会一直统治下去,人民永远没有当主人的机会。直至去年的三零八大选,人民才首次看到暑光,人民才知道原来政府是可以被替换的。
因此,我希望民联的议员们以大局为重,不要做千古罪人,破坏我国的民主发展,摧毁人民的希望,妨碍我国朝向政党轮替的大方向。我也希望他们时时以人民的利益为重,时时记得人民所受的委屈永远大于他们的委屈,要记得替人民争取权益。如果还是这么重视自己的利益,小小的委屈也不能看开,就索性退出政坛吧,但请把席位还回给人民,切记。
最后,我也希望民联的议员们多多向巴生的邓章钦和柔佛的巫程豪学习。据说他们也是不得当权派的欢心,可是他们从来不曾轻言跳槽,而且,还是一样敢怒敢言,为人民服务。老实说九洞区的议员所受的委屈比起巴生的邓议员所受的委屈,简直是蚊同牛比。
祝民联尤其是行动党的议员好自为之。

没有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