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1日星期六

口是心非的政客

我国有很多口是心非的人,尤其是政治人物。
1。上街示威高喊‘吾王万岁’的人,真的是维护君主吗?我看未必。这只不过是由于王室这一次站在他们那边而已。如果下一次王室刚巧不支持他们时,相信同一帮人又会上街抗议王室干政了。
2。声称自己是邀请赞同理念的人过档,别人却是用收买的手段来拉拢敌对的议员跳槽。其实,跳槽就是跳槽,无论怎样跳都是罔顾民意。只有还政于民才是正道。
3。老翁口口声声改革,整合,团队,其实是整死非我族类,革掉别人,整合自己人。
4。口口声声称自己为全民大臣,却连十位行政议员都排不出,充其量只是巫统大臣。马汉顺要沿续民联的善政,可他忘了在国阵政府凡事都要巫统点头的‘尤良’传统吗?干嘛不要来个闪电大选,把民联杀个落花流水,届时不是可以组成一个又有巫统,又有马华,民政和国大党的行政议会兼‘全民大臣了吗?

没有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