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8日星期二

令人敬佩的霹雳州YB

霹雳州的华人说,以前的民联政府华人行政议员多过马来行政议员,而且还有高级行政议员,现在只有一个华人行政议员,真惨!
这样的说法的确很种族主义。这是什么时代了,还这么种族化。不过,不少的霹雳华人的确是这样认为的。
只有一位华人不是这么认为。他有着清高的政治操守,他忠于党,而且绝没有一丝的偏激种族思想。他认为一位或多位的华人行政议员都没有两样,最重要的是他的党能执政,就算清一色没有华人议员也不打紧,因为他不是种族主义份子。
他的同党(同一个党)一直在乡下宣传以前的民联政府是“华人政府”,只帮华人,民联的州务大臣只是华人政党的傀儡。这位“傀儡”州务大臣口口声声说自己是全民大臣都是骗人的。总之,华人行政议员多过其他种族就不对,就好像隔壁州的某某华人不可以担任某某机关的高职一样。
这位霹雳州唯一的华人行政议员就是这么另人钦佩,虽然他的同党似乎有一点点的种族主义,虽然补选的民意显示选民不同意他及他的同党(同一个党)的夺权行为,但本着他(不包括他的同党)的爱国爱民,一点种族思想都没有的高尚情操,他还是认为他的党重新执政是对的,虽然他的同伴都纷纷被人们拒绝了。有人说下次大选他大概也自身难保,不过,为了党,他不在乎,因为他是一位令人尊敬的YB.

1 条评论:

黄绍华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