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8日星期五

向无名英雄致敬

警察已下令不准穿黑衣。他们还是穿黑衣。
警察已下令不准靠近州议会大厦五百米范围,他们还是靠近拿警棍的人,只为了关心。
警察已下令不准在茶室喝茶,还是有人这么多地方不去,偏偏到附近吃咖哩面。
警察已下令不准点蜡烛,他们还是点蜡烛,只为了声援说真话的人。
警察已下令不可被采访,他们还是借媒体说出心声。
警察已下令要tangkap!tangkap!tangap!他们仍然无惧于恐吓。
结果,男的,女的,老的,少的,喝咖啡的,晨运的,穿黑衣的,不是穿黑衣的......通通被抓上警车。
他们无畏的精神,通过媒体的报道,让全国人民睁大了眼睛,看看我国政府如何通过警察对待人民。
我没穿黑衣,没到场表达支持,没被押上警车。但,我要向这群无名英雄,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当越来越多无名英雄出现时,大概就是国阵收档的日子到了。

2 条评论:

匿名 说...

我们苦难的斗士为了追求民主
愿意牺牲自己的自由
勇敢的行动起来  
我们苦难的斗士为了延续民主的血脉
愿意牺牲自己的生命
决心与邪恶较量

那,我们呢?决不可辜负他们的牺牲!

Alfanso 说...

被扣者已经获释,我在此欢迎他们离开扣留所,从新为不是黑色的马来西亚奋斗。并再次谢谢他们。穿黑衣虽然不能立刻解决问题,却能唤醒更多有良知的马来西亚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