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4日星期四

人民的记忆力是短暂的?

在malaysiakini的一篇报道中,马哈迪被问及霹雳州的乱局是否会影响国阵未来大选的胜望时,他回应说,“我想人民的记忆力是短暂的。”

对了,这就是这五十多年来国阵在大选中无往不利的犀利武器。想当年,无论人民怎样痛骂国阵,无论国阵做了多少违反民意的事,只要在大选前施以小恩小惠,再许下可能永远都不会实现的甜言蜜语,选民们(尤其是华裔选民)即如痴如醉高呼谢主隆恩,一切恩怨尽抛在后头,大家也暂时失忆,于是,为了国家的稳定,为了国泰民安,选民们纵使满怀悲愤,还是含着眼泪,把神圣一票投了给又爱又恨的负心郎。就这样,选票又落入国阵的手中。

这种把戏屡试不爽,直至308.........

308过后,巫统,马华,民政,纷纷表示要改革。一年多过去了,所谓的改革仍然原地踏步。他们也重新选择相信选民的记忆力是短暂的。只要把霹雳政权掌握手中,下届大选时选民们会忘记这痛苦的经历,重新把票投回给国阵的。

亲爱的选民们,我们究竟是不是都只有短暂的记忆力呢?

1 条评论:

匿名 说...

很多大马人民使得了“选择性记忆力短暂”症!
对自己有利益的东西,选择记长久留在脑里, 如糖果。
希望人民的思想能成熟一点,也把眼光放远一些。
就算这一刻不能享受民主的果实,也希望未来的一代可以好过一些。

前人不栽树, 后人哪能乘凉?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