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9日星期二

又抓人了

警察又抓人了。

社青团十五人在他们的党所楼下举行和平烛光会,遭到一百名警察逮捕。

Come on ,十五人能够做什么?有需要镇压么?还出动整百名本应该去捉贼的警察,唉,这就是我们的祖国么?

不要告诉我他们没有申请集会准证,不要告诉我他们是非法集会。警察捉人不是根据法律,而是根据政治需求。符合当权者利益的大集会没准证也没问题,不同意见的小集会却赶尽杀绝。

纳吉仍然允许警察继续以逮捕来恐吓人民,来使人们噤声,来使人们不再表达心声,我们又怎样能相信他要成为全民的首相的诚意呢?

尤其是连来执行任务的律师也捉,穿衣服不根据政府的指示也抓,放映录影光碟也抓,真是无所不抓。我们的国家究竟发生什么事了?

3 条评论:

雅征 说...

掠夺案一宗又一宗,天天上映,一条又一条宝贵的生命白白牺牲,当局视而不见,却动用百名警察伺候十五良民,这就是所谓的马来西亚能!

紫君 说...

100vs15,以众欺寡。
反正,政府就是什么都管。太多时间,不知道该怎样去耗,就拿代议士来“玩”!

Alfanso 说...

ws, you are welcome.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