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4日星期四

马华

马华里人才济济,马华的组织完善,动员力够强。这,都是不容否认的事实。



马华的广大党员,大多数为国为民为地方,令人好生钦佩。



只可惜,林良实的鱼头论的确精辟。马华的烂鱼头,导致基层党员打下的江山被烂鱼头所败坏。



308已经过了一年多,马华的所谓改革,所谓的敢怒敢言,所谓的要与巫统平起平坐,大家有目共睹。



马华党员很苦闷,面对华人,依然抬不起头;面对巫统,面对前锋报,依然软弱无力。



首相上台之初,提出了他也解释得不清不楚的‘一个马来西亚’口号。马华立刻如拾到宝,大赞‘英明的首相’已经决心要改革,摒弃过时的种族主义思想。



三个月过去了。我们还看不到在‘一个马来西亚’的口号之下,我们得到了什么好处?马华党员也是一样。



那些在308大选中投反对党的马华党员,已经渐渐麻木,慢慢淡化。可是,这些其实都是马华的宝,他们不是政客,他们过不了自己那一关,所以,他们没有跳槽。



马华的鱼头继续烂下去,不只大鱼头烂,中鱼头也开始烂。不闻不问取代了敢怒敢言;不用向全世界交代取代了关怀民心,因为大鱼头还有很多更重要的事要做。



马华党员犹如处在十字路口,对党提出批评,竟被骂成亲民联。被骂得一文不值,也不见明哲保身的同志拔刀相助。

马华犹如失去方向,也失去立场,当面对问题时,头痛医头,脚痛医脚。遇到寄居论,他们不知该怎么做。遇到感恩论,也不懂怎样做。连老总也只会说‘我尊重他有发言的权利,但不表示我赞同他的见解’的模棱两可的话。

总归一句,你觉得308后的马华与308前的马华有不同吗?



8 条评论:

阿土伯 说...

一样,没有变!

阿土伯 说...

现在残废,下届死亡!

阿土伯 说...

Say No to Cyanide ---
http://www.petitiononline.com/cyanide/petition.html

K'win 坤哥 说...

现在局部残废,下届永久残废。

阿土伯 说...

响应武吉公满抗山埃,欲签备忘录,请点击:

http://www.petitiononline.com/cyanide

更多详情,请游览:

http://bancyanide.blogspot.com

Licia 说...

还是一样,说话大声,做事小声。

紫君 说...

他们曾经很努力地想为人民,可惜现在方向好象歪了.

Alfanso 说...

我已经say no to Cyanide .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