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4日星期日

安华支持陈平回国

自从首相宣布不让陈平回国后,就没有什么人肯替陈平说话了。

甚至丁福南建议让陈平回国,也被自己同志大骂,还要党对丁采取纪律行动。

还好安华不怕前锋报,敢敢支持陈平回国,并指责炒作不让陈平回国的人思想狭窄,种族主义。

前锋报是出了名的歪曲事实高手,也是炒作高手。安华不惧该报把他炒作成叛徒,应该给予掌声。

比起霹雳的马汉顺向警方报案指民联反叛苏丹,安华此举值得赞扬。

华人有一句话,冤冤相报何时了。我国不让陈平回国,太小家子气了。

4 条评论:

阿土伯 说...

Alfanso 兄,我觉得这要看站在什么立场来看。立场不一样,观点肯定会有很大的不同。如果问共产党员或陈平的家属,当然他们双手双脚举起来赞成让陈平回国。如果你问那些曾在马共活跃时吃尽苦头,亲属被马共杀害的人来说,他们都对马共恨之入骨。又怎么会同意让他回国呢?要他们放下是很难的一件事。

但,我个人还是觉得毕竟事情已经过了那么久,应该告一个段落。让他回过安享晚年吧!

K'win 坤哥 说...

一个老人现在还能做什么?他回国对我们有什么影响,我想这是官员们借题发挥,说到底都已经这么多年了,那些被马共所伤害的人心情也已平复了吧,如果他们要恨,为什么只恨陈平一个?其他前马共巫裔领袖为何没事呢?就因为陈平是华人吗?
我个人也和阿土伯一样,就让他回家安享晚年吧!

BIG BOY BIG KID 说...

共产党早在1988年已经没有影响力,李光耀回忆录已经说明,不过五毒散UTUSAN却一直配合当局,还与污桶有默契,一直在欺骗国人.

我在另外一本由UTUSAN出版的书DALAM RIBUAN MIMPI GELISAH中文版名为万千梦魇中,作者赛.扎哈利在前言PAGE8提到马哈迪比较人道,比李氏人道,因为老马允许马共成员回国.

可是陈平事件,老马又不同意他回来.这说明大马国家政治人物说的话不可信.当然包括李光耀的话----只有制度化才能救这个国家,人治包死!

最大的笑话是李光耀回忆录和"DALAM RIBUAN MIMPI GELISAH中文版名为万千梦魇中,作者赛.扎哈利理所提到的历史纪录,完全两个样.

你可以先到我的BLOG:http://onemalaysia-victorlee.blogspot.com/
先看共产党已经在1988年完全消失的故事.

而"DALAM RIBUAN MIMPI GELISAH中文版名为万千梦魇中,作者赛.扎哈利理则在PAGE47说,新加坡共产党在1957及58年已经失败与失去方向,是LEE KUAN YEW利用共产党这顶红帽子来欺骗人民!!!

THE FACTS ARE COMMUNISM ALREADY DEAD SINCE and before 1988 in Malaysia, but in Singapore was as early as 1957 & 1958!

So using Communism is bullshit, is to frightenning people but is a BIG LIE & BULLSHIT!!!!!!!!!

Alfanso 说...

阿土伯,我父亲在日治时期,吃过不少苦头,所以非常痛恨日本人。但我劝他忘记过去。毕竟已经过去了。
我们应该劝被马共杀害的人的家属放下仇恨,还是赞同他们不准一个老人回国,继续抱着仇恨过活呢?
而且,我并不相信马来报所说的,那些家属反对陈平回国。应该是马来报为了幕后的目的在炒作和试图变成种族事件。
就如kwin所说的,为什么马来共产党领袖又可回国呢?
我们千万不要给种族主义成见级深的前锋报所误导。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