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日星期二

管委大过民选

吉打议长宣布议席腾空遭驳回选委会:哥打士布爹无需补选

9月1日 傍晚 5点42分

即时新闻 选举委员会主席阿都阿兹今日驳回吉打州议长指议席腾空的宣布,并且表示,来自巫统的阿布哈山仍是哥打士布爹区州议员,该区无需举行补选。

转载自‘当今马来西亚’

马来西亚又创下一个壮举,那就是:官委的选委会主席竟然权力大过民选的吉打州议长,‘有权力’驳回议长的宣布,哇塞!眼界大开!

阿布哈山甚至不用入禀法庭,即轻轻松松的‘赢回’议席。令人羡慕死也!

也许有一天,马来西亚的选委会可以委任‘民选’议员。甚至有一天,选委会也可以委任首相。或许........或许如果下届大选,国阵一不小心输了,选委会也可以宣布选举无效,国阵继续执政..........。

选委会,捕快执法队,以及专查二千四百令吉的黑店委员会(死过人的店就叫黑店),可谓法力无边,令所有民选的江湖好汉闻之丧胆。

3 条评论:

黄绍华 说...

选委会这种出面偏帮执政党的作,法实在难于服众。领的是人民的纳税钱,却成了执政党的旗子。

eddieliow 说...

他们都是同一个茅厕出来的,同声同气,身上共同有一样的味道啊。

Eddie 说...

意料之中。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