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日星期三

选委会代议长做工

随着选委会宣布‘接受’吉打哥打士布爹区州议员的病假信,并‘裁决’该区不会悬空,不用进行补选,以后国阵州议员如要请假,可直接向选委会申请,不用睬议长,让议长尝尝官委大过民选的滋味,哈!哈!

以后选委会可有得忙了。除了负责安排选举,还要费神代法庭裁定某某议席合不合法,某某议长的决定是不是‘正确’,以及某某缺席议员是不是有合法的病假信等等。

看来各州的议长们应该感谢选委会,帮他们做了这么多工作,以后议长们都会相当空闲,空领高薪,真令人羡慕死也。哈!哈!

3 条评论:

卓韋 说...

预料中事。

eddieliow 说...

都是从同一个茅坑出来的,臭味相投。一定会帮回自己人的。

eddieliow 说...

敬请留意,今晚 - 5-9-2009(星期六),傍晚6:30 - 7:00, 在ntv7 (Astro 107频道) 《追踪档案》播出武吉公满山埃采金事件。敬请收看!您用少少的时间和一点点的爱心将给于武吉公满居民无限的支持和关怀。

http://bancyanide.blogspot.com/
http://eddieliow.blogspot.com/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