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8日星期一

从怡保到胡志明市悠闲之旅 - 第二天

早上六点,天已经大亮。七点吃了早餐,我们就check out了。昨晚的套房虽然很漂亮,但冷气不够冷,而且面对范五佬大街,一大早就很吵,所以我们指明明天回来时要住回我们订的family room。


早餐免不了法棍,那一串串的也很好吃。

小而舒适的餐厅  

早上八点,到达Futa Bus的公司门口。我们坐的是sleeping bus。一个很新鲜的体验。巴士内分两层。我们坐上层。工作人员会分发原子袋装鞋子,在巴士里不准穿鞋。每人也分配到一瓶矿泉水。
从胡志明市到美奈只是两百多km,却走了六个小时45分钟,恐怖!路太差,车太多,平均速度我看只有三四十km/h吧了。
巴士在中途休息20分钟。当巴士放我们在酒店门口时已经2.45pm了。

在等巴士时,有位仁兄邀我表演头顶面包,当然也光顾了他的面包

sleeping bus可以让搭客平躺,很舒服

橙色的Futa bus比Sinh Tourist的bus新


Check in手续快而简单。在越南住酒店他们都要求保管护照。那也好,免得担心护照遗失。我也要求他们帮我打电话通知巴士公司明天回程的时间。
白沙丘等地的配套是从两点到六点。但我们迟了到达,当我们出发时已经3.15pm。因此后两个景点都没得看了。配套是酒店供应的,比外面贵,四十美元。但由于时间已不早了,没得选择。 
配套包括四个地点,即白沙丘,红沙丘,仙女溪和渔村。
第一站是仙女溪。风景很美。
仙女溪




 第二站是到白沙丘。白沙丘很壮观,风景很美。我们到了那边还要花700000VND(RM112租吉普车载我们上到沙丘的最高峰拍照。走路上最高峰是不可能的,因此被迫忍痛付费,哈哈,来玩就不要太吝啬了。

白沙丘


还没到五点天色就已经这样子了





 第三站红沙丘,那时已经六点,大地一片漆黑,什么都看不到。到达渔村时,所有的渔民都回家了,我们也只好回酒店了。
晚餐吃海鲜烧烤大餐。我们在靠海的一间烧烤店吃,环境不错。


烧烤大虾


西贡啤酒

我们的酒店-Lotus Village Resort,RM280, 加床位20美元

没有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