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5日星期日

怀念挚友

几乎每一年的除夕下午,我,Kim Meng 和 Woon 都会聚在一起,喝似乎永远喝不完的啤酒,抽似乎永远抽不完的烟。诚如Kim Meng 所说,我和他都不抽烟,只有新年和温一起才例外。
每一年新年前,我都会等待温的电话。我知道他一回到怡保一定会找我和剑明出来聚会。可是,随着他的远去,这一切都已成为过去,永远永远都不会再有这样的聚会...............
每一年的除夕,都跟他喝酒。今年,他已不在了,真的有点不习惯,而且,也很想念他。他的样子,他说话的神态,他的动作,都深印在我的脑海。
明天,我们将会有一个旧同学的聚会,晚上七点在中和园的民众酒楼。这是一个我们和温一起谈了几年的节目,现在成功了,他却不在了。上天真的会作弄人,好好的一个人,说走就走,没留下一点云彩........。
温满昌,我的挚友,我将会永远的怀念你.........。

1 条评论:

PoliBug | 波力拔克 说...

博主,今年的除夕,波力和你有相同的感叹...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