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8日星期日

谁是真正的老板?

还记得去年大选前,大人物们都对选民关怀备至。当时,选民们都是老板。
当时,许月凤也是当选民们是老板,她口口声声中选后会以民为先,不会背叛人民。
今天,她说跳槽就跳槽,丝毫没有咨询选民的意思。
现在,大家都明白了吧。选民只是在投票的那一刻是老板,接下来的四年三百六十四天都是那些所谓的民选代仪士是老板,尤其是那些随便一跳就弄垮整个民选政府的议员们,更是老板中的老板。
某某大人物就那么一出手,就把这些老板中的老板握在手中,更是天下无敌超级大老板,我们这些在大选中才是老板的小老板,又怎样能跟他们比呢?小老板,认命吧。
还有一些靠政变而做官的老板,是拾到宝的厚脸皮老板。无论如何,我们这些小老板是不用想能够拾到宝,如果能不埰到屎就偷笑了。

2 条评论:

水兴浪 Gavin Tee 说...

人民本来就是老板,但很多人都没有自信心,没有部落格这类型的骨气,所以一直向官老爷低头,我就从来认为自己是老板

Alfanso 说...

老板啊老板,可要珍惜自己的权力,别轻易被人收买啊!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