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7日星期三

马华有没有反对巫统和回教党商讨组联合政府?

李偉傑:不同意建回教國‧馬華反對組聯合政府
2009-06-17 19:41
(吉隆坡)馬華中央黨部發言人李偉傑重申,馬華始終堅持以聯邦憲法為依歸,反對在馬來西亞建立神權回教國是馬華一貫的立場,因此馬華反對與仍然以建立回教國為目標的回教黨組成聯
政府。
他說,巫統與回教黨合作的課題,不能以大馬來人主義或回教主義為議程,以免非馬來人及非回教徒的權益遭邊緣化。


马华中央党部发言人李伟杰代表马华反对巫统和回教党组联合政府,令人激赏。
我的疑问是:
1. 李伟杰如何反对?
2.他向谁反对?
3.他对谁说马华反对组联合政府?华社,还是纳吉?(是否打算对前锋报说?)
4.马华准备怎样表达他的反对?
5.马华其他领袖是否也反对?
6.巫统知不知道马华反对他们和回教党商讨组联合政府?
7.纳吉知不知道马华反对他和回教党商讨组联合政府?

纳吉刚刚对媒体说他感到回教党对组联合政府有诚意,也以开明的态度对待此事,不知马华是否会会见纳吉表达马华的立场?

最后,不知道李伟杰是否能代表马华说话?

3 条评论:

K'win 坤哥 说...

哈哈,总会长不敢出声,就叫个发言人出来讲爽。可能总会长最近忙着“公干”吧!

Johnny NGAU 说...

国阵一向坚持内部协商-不听话的老二、三......肯定会中杠。到头来还是做小的妥协。

匿名 说...

They only held press statements with local chinese papers. Can you trust what they said?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