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5日星期六

无题

看到黄传好被反贪污委员会人员拘捕,后来又跌倒受伤的新闻,心里觉得在马来西亚生活真的是越来越没有安全感了。

趙明福尸骨未寒,他的同行又遭受如此粗暴的对待。在我国的治安越来越糟糕之际,警察和反贪污人员的不务真业,真极具讽刺。

政府说,示威游行不是我们的文化。不知道粗暴对付还未被定罪的人是不是我国的文化?

现在,到处都看到一个马来西亚的口号和宣传。电台,电视台,报章,学校,到处都是一个马来西亚的宣传口号。但,我却丝毫感觉不到‘一个马来西亚’的存在。

纳兹里说,国阵绝不会取消内安令,并叫那些希望取消内安令的人等代民联执政后才来取消吧。也许,我们大家都该听从他的劝告吧!

2 条评论:

人生不过如此-沈兴.sim Heng.(1963)。 说...

那人民就下届,表现给他看,也就是国阵收挡得时刻。好日子不远了,人民在加油吧!

Licia 说...

忠言还真的逆耳呢。
看看纳吉和纳兹里说的话就知道了。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