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3日星期日

一些笑话,请君笑纳。

一位议员到日本去出国访察, 其间到一位日本议员家中拜访, 我国议员一走进日本议员家中, 发现里面布置的富丽堂皇, 不禁羡慕的问日本议员:告诉我, 你是怎麽做到的?日本议员带他到一个房间内拉开窗廉指道:看到那座桥了吗?看到啦我国议员答道。日本议员说:只要那座桥的十分之一就可以办到了。一年过後那位日本议员也到我国来访问, 基於礼尚往来他也到我国议员家中拜访, 一走进我国议员的家中, 赫然发现我国议员家中布置得更是美仑美焕, 比起他的家有过之而无不及, 日本议员羡慕的问我国议员:告诉我, 你是怎麽做到的?我国议员也带他到一个房间内拉开窗廉指道:看到那座桥了吗?日本议员讷闷的问:哪里?? 在哪里啊?? 那不就对了??我国议员答道。


在高速公路上嚴重塞車已經有一段時間,一名駕駛人耐心在車上等候。這時候,一個人敲了他車窗。駕駛人搖下玻璃,問對方「什麼事」。對方說:「某部长遭恐怖份子綁架,綁架者威脅立刻交一億元贖金,否則會用汽油和一根火柴燒死他。……所以,你瞭解吧,我們希望大家同心協力,盡己所能一起來捐獻。」駕駛人問:「好吧……,其他人大概捐多少?」「嗯……不一定,從一公升到二十公升都有。」


某新闻记者說 :「偉大的部长,你是我見過最愛乾淨的人。」
某部长:「過獎了,你是怎麼看出來的?」
记者:「不管出了什麼事,你都推得"一乾二
淨"。」



党员问:『请问要如何拍长官马屁才能顺利升官?』
  
部长说:「『是』者生存,『不是』者淘汰。」



摘录自某网站

2 条评论:

人生不过如此-沈兴.sim Heng.(1963)。 说...

这就是现实的社会所造成的一却。人往高处爬,是没错,但是,做事情,要对得起天地良心才好。

Son of Diamond Bay 说...

发展中国家,和已发展国家,差别不只在财务实力,更是在人文素养...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