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4日星期一

令人钦佩的邓章钦议长

这星期看到邓章钦领导的雪州能力,公信力与透明度特别遴选委员会传召和盘问各县县长和官员,令大家‘大开眼界’。

从官员们的招供中,我们才知道前朝议员是多么的不负责任,随意盗用人民的纳税钱。同时又看到县署的无能和腐败,竟然不管议员申请拨款的用途,胡乱批准。

我们也看到,原来议长是可以这么做的。这似乎是我国第一次有议长除了主持会议之外,还召开听证会监督政府机构的行政偏差,让我们看看这些官爷如何运用人民的纳税钱。

尤记得去年当很多人都为邓章钦不被选为州行政议员而打抱不平时,邓却平常心看待此事。最后邓被委为议长,他也欣然接受,虽然很多人认为议长是一个挂名的闲职,无权无势。但邓却认为议长依然有重要的角色可以扮演。现在我们看到了。

想起霹雳州的哪位甘愿让人利用的所谓副议长,真是议长界的败类。如果有议长公会的话,非得把哪位副议长逐出公会。

邓议长,我们支持你,加油!

3 条评论:

eddieliow 说...

那个为了钱可以出卖自己人格,出卖同胞的烂青蛙根本是华人的耻辱。遗臭万年此人肯定有份。

Son of Diamond Bay 说...

马来西亚的立宪、执法和司法单位的作用潜能是无可限量,只要处理得宜,只要是维持正义,赶绝邪恶的,俺一定支持!

poll4malaysia 说...

不好意思,借个版位,欢迎各位浏览“Real Poll 4 Real Malaysia”, 只是想单纯地针对国内政治、经济、教育与时事局势做一个最公平的探讨。坚持每一台电脑只能做一次网上投票,这是在尽最大的努力以避开最有可能的舞弊。

没有任何政治背景的部落格投票平台
单单纯纯地让网民投一张票
清清楚楚地显示最新的民意
坦坦荡荡地使议题透明化
也:真真实实地朝向“一人一票”方向走去。

你喜欢也好、你不喜欢也好。你可看看网上的民意,仔细咀嚼内中的涵意。
滋味可能很甜,也可能五味参杂。

十分感谢您的版位,感恩感恩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