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日星期六

不准你游行!警察说

我正在密切的追踪吉隆坡的反内安令的游行。

我看到警察正在忙着射水炮,射催泪弹,抓人,包围群众,搜查行人的背包........

已经有两百多人被捕。每一辆的镇暴队卡车都满载而归。

吉隆坡外围地区的匪徒早已经安排好大计,等待千载难逢的机会干案。身手敏捷的警察精锐部队大多数都被调往市区去围剿那些警方认为比匪徒更十恶不作的游行群众。干案的匪徒面对几乎空无一人的警力,纷纷大显身手。今午的犯罪率不懂是否有上升?大概又是机密,不准向外公布吧。

我似乎也看到纳吉微笑着说,他正致力把犯罪率减少二十巴仙..........

催泪弹的烟雾正笼罩着首都的上空,在朦胧的烟雾中,我们也看到国阵政权的前景茫然一片,眼前都是红色的卡车,红色的钢盔,警棍,警察,警察国,打压,罔顾民意........

7 条评论:

匿名 说...

我们国家的领导者,可以忍受属下们的弱智,无能,腐败,但是却完全不能接受普通百姓们对他们的霸权思想存有着一丁点儿的挑衅!对于这一些威胁到他们的霸权者,他们的态度始终是一贯深恶痛绝,必杀之而后快!

去你的!霸权者!

张天旺 说...

這政府眼中哪里還有人民的存在的?真的該死的臭豆腐!

這一次我們絕對要一氣呵成支持民聯把霸政推翻!還我民主,還人民基本人權啊


關于趙明福和那些被扣留致死的恐怖事件,為何國陣領導都沒有一個敢敢出來給人民一個較像話的交代?他們的立場為何?他們的良知在哪?

馬華民政領袖到底有何感想?為何真正應該大聲的時候他們卻鴉雀無聲閉門爭權奪利?


現在國民唯一的希望就是實踐政黨輪替,方能抵消霸權者的無作廢為!

张天旺 说...

一個烏漆嘛黑的馬來西亞!

那些報紙最好不要再繼續誤人子弟奉陪暴君愚弄人民了!

除非納吉立刻廢除內安法令,否則國民不會與此魔鬼惡法妥協,國陣就快自取滅亡了!

霸政虐民 说...

盛传嫌犯被执法人员殴打片段 http://advocateviews.blogspot.com/

Licia 说...

黄家井查做事真的很有效率,催泪弹可以乱乱喷,管你是不是路过的人。
红色....热情的象征。
想不到人民对于政治很热心,政府对打压人民也很热情!

Alfanso 说...

林廷辉,痛快,去你的!霸权者!

张天旺,实践政党轮替,的确能抵消霸权者。

霸政虐民,警察的专业就是殴打人。

叶蓓怡,很敬佩热心的人民。

紫君 说...

他们从来没有准过民主性质的游行和集会...!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