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9日星期日

禁止家教协会在学校开会

家教协会是在教育法令下成立的团体,志在协助学校发展学校和照顾学生的福利。

吉隆坡金地花园国中的家教协会却不被允许在校园内举行特别会员大会。理由无他,因为他们要讨论的是废除英语教数理的课题。

不准家长在学校开会,难道又要人家在大树下开会?

这就是国阵政府的衰样。‘不准’,‘禁止’,come on,这是什么时代了。

一大群热心的家长来学校开会讨论教育的事情,该多好呀!他们赞成也好,反对也好,都是他们在宪法下明文规定的自由和权力。那些满脑子奴才思想的官员真他妈的应该被丢去大海喂乌龟。

教育部长在澳洲得悉此事,也认为不应该禁止家长们在学校开会,并公开道歉。但我认为这是没有意思的。

慕尤丁应该做的是彻查谁发出此禁令,并对付这个乌龟王八蛋。因为这些废物在我国的公共体系实在太多了。多到如果把这些废物丢入大海,肯定污染大海,并有可能被国际卫生组织已污染罪名告上国际法庭。

这种熟口熟脸的官僚作风,不懂几时才能在我国消失呢?

1 条评论:

Unknown 说...

你们说我国教育在这种大环境下会有进步吗?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